泛素因子

闲来无事

月落嘉陵江(一)

        爱而不得棋鑫 破镜重圆翔霖

  甜虐预警 部分现背

     

 

        谁的身边都有这样一个人

  总是对别人提起只是嘉陵江

  可却偷偷告诉你

  它是我的大海

   

     01. 

     成团夜刺眼的聚光灯晃的贺峻霖睁不开眼,朦胧的光晕让人分不清是现实还是虚构。是手心传来的温热,是严浩翔的手,就是这不太灼人的温度,从手心蔓延至心脏,再从心脏扩散到全身,无时无刻不提醒着贺峻霖——血液是鲜活的,灵魂是滚烫的,舞台是属于自己的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花费太多精力去等待一件事情或一个人,真的很让人疲惫,贺峻霖想着。回公寓的路上,贺峻霖低着头插着兜晃悠悠的走着,本就单薄的身影,因为夜晚的衬托显得更加脆弱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伴随着严浩翔突然停下的脚步,贺峻霖一头撞上严浩翔的背。


      抬头正准备说话,严浩翔却先开口了“贺峻霖,我好像一直在等待,一直在寻找,有时候也会问自己等待的意义是什么,得到了好像才发现,一直在找寻的意义,其实就蕴含在努力等待的每一个过程中,无论等来的结局是好是坏,至少等待的途中,我不曾回头,我不想去回忆以前的不顺心,我只希望往后的结果是好的,你知道吗”


       “霖霖,我等了好久,不至是成团,还有你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眼泪比回答更快落下来,贺峻霖揉揉通红的鼻尖,却不愿意说一句话。


     没有得到回答的严浩翔像被宠物抛弃了的小狗狗,好像头上看不到的耳朵也耷拉了下来,但是小狗就是小狗呀,心里最重要的还是他的小主人。


     “我还没有表白呢,霖霖,怎么就哭成这样了”


      “切,我那是刚才被你撞痛了,你差点让时代峰峻的门面帅哥毁容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两人里一句我一句的走到了公寓,在公寓门口,贺峻霖扭扭捏捏的不开门,回头对严浩翔说“我也在等你”


        严•突然耳背•浩翔“霖霖你在说啥 我没听清楚”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严浩翔,你先站到门外去”严浩翔乖乖的站到门外,准备接收小贺老师下一步指令时却被“砰”的一声关在门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霖霖为什么突然又生气的严小朋友,决定像大哥求助。


        走到房间门口却听到争吵声 “马嘉祺,我们不是小孩了,你别这么任性好不好” “啊程,你听我说…” 


         严浩翔的教养决定他不是一个扒门缝的人,匆匆听了几句就走回自己房间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的月亮很亮. 落在地上很亮堂,洒在人身上却显得更寂寥,却又陪伴了不踏实的夜晚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月光仿佛偏爱丁程鑫,从发丝到衣袖填满了每一寸肌肤。


        丁程鑫在花园散心,马嘉祺在阳台看他的仙子。

丁哥真好看,是仙子,是遥不可及的月亮上的可人儿,也是马嘉祺心中永远的爱恋高地。


评论

热度(4)